新華網 正文
為當網紅作大死 美國女子意外射殺男友
2017-07-01 06:45: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對年輕情侶為當網紅,拍攝了這樣一段視頻:男友拿書擋在胸口,女友向男友胸口開槍,檢驗子彈能否穿過。結果悲劇了,女友誤殺男友,面臨二級過失殺人指控。更不幸的是,這個19歲的姑娘正懷著兩人的第二個孩子。

  這名叫蒙娜麗莎·佩雷斯的女子28日在明尼蘇達州諾曼縣地區法庭首次出庭受審。當天下午,佩雷斯繳納7000美元(約合4.7萬元人民幣)保釋金後獲釋。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26日晚,在諾曼縣霍爾斯塔德市的家門外,佩雷斯和男友佩德羅·魯伊斯拍攝一段驚險槍擊視頻,打算發到視頻分享網站“優兔”上“吸粉”。

  諾曼縣檢察官説,魯伊斯當時拿著一本精裝版百科全書放在胸口前。兩人距離約30釐米,佩雷斯手握0.5英寸(12.7毫米)口徑“沙漠之鷹”手槍,開槍射向魯伊斯胸口,檢驗百科全書是否能擋住子彈。魯伊斯胸部中彈,應聲倒地。

  當晚6時30分,諾曼縣治安官辦公室接到報警電話,警員前往事發地點,22歲的魯伊斯被當場宣布死亡。有媒體注意到,“沙漠之鷹”手槍被美國槍支零售商Cabela描述為“世界上最具威力的半自動手槍”。

  兩人拍攝這段視頻時,有鄰居圍觀,魯伊斯和佩雷斯三歲大的女兒也在其中。

  警方已經搜獲兩部錄影機,裏面拍攝了案發經過。佩雷斯告訴警方,整件事情是魯伊斯的主意。“我和佩德羅可能要拍攝有史以來最危險的一段視頻,這是他的主意,不是我的。”案發前幾小時,佩雷斯在社交媒體上發出這樣一條消息。法庭訴訟文件顯示,魯伊斯曾給佩雷斯看過一本書,上面有彈孔,但子彈沒有穿透書。

  魯伊斯的姑姑克勞迪婭告訴當地媒體,魯伊斯拍攝危險視頻是為了“吸引粉絲,變得出名”。“魯伊斯告訴我他的想法,我對他説,‘不要這麼做,千萬別這麼做,為什麼要用到槍’?”不幸的是,姑姑的勸説並沒有阻止魯伊斯。“這次惡作劇出現了意外。”克勞迪婭説,“魯伊斯和佩雷斯原本十分相愛。”

  魯伊斯和佩雷斯3月在“優兔”上開設賬戶,向網友展示“十幾歲成為父母的年輕情侶的真實生活”,這些視頻中經常出現驚險動作和惡作劇。佩雷斯的預産期在今年9月。(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美國國會棒球場槍擊案兇手死亡 生前曾是桑德斯支援者
    球場突然響起連串的槍聲。一名白人男子手持AK-47步槍掃射,五人中槍倒下,其中包括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斯卡利斯。槍聲連響50多次,直到槍手被警方擊中才停止。黨派衝突、民族矛盾、待遇不公,美國槍聲響起的原因多種多樣,但根源又似乎一樣,這一聲聲槍響,足以敲響美國政壇的警鐘。
    2017-06-16 16:02:00
  • 美國舊金山一起槍擊事件致4人死亡
    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在舊金山的一處設施14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説6人遭到槍擊,包括槍手在內的4人死亡。
    2017-06-15 04:10:07
  • 美國奧蘭多槍擊案致5人死亡
    美國東南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一家公司內5日發生槍擊案,警方説,包括槍手在內共5人死亡。
    2017-06-05 23:14: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44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