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小型飛機在美加州高速公路墜毀致3人受傷
2017-07-01 06:44: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30日電(記者郭爽)一架小型飛機6月30日在美國加州一機場附近高速公路上迫降失敗、爆炸起火,造成至少3人受傷。

  當地時間上午9時35分許,一架塞斯納310型飛機在405號高速公路南向車道上墜毀。事故發生地點距約翰·韋恩機場跑道約300米,位于洛杉磯市以南約60公里。

  一名現場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我開車準備下高速路時,前方傳來巨大爆炸聲,隨後看到有五六米高的火焰。繼續向前行駛,我看到著火的飛機和黑煙,路面上有很多碎片。一些警車隨後趕來。”

  警方表示,機上兩人為中年男性飛行員和中年女性乘客,他們均身受重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飛機墜落時還撞上一輛行駛在路上的皮卡,汽車司機受輕傷。

  事故發生後,警方臨時封閉了405號高速公路事故現場前後約8公里范圍內的南北雙向車道。事故發生後約一小時內,附近機場入境航班受到影響。

  美國聯邦航空局發言人伊恩·格雷戈爾對媒體説,這架飛機從約翰·韋恩機場起飛後不久,飛行員發現了緊急情況。在試圖返回機場過程中,飛機墜毀在高速公路上。空中交通管制錄音顯示,飛行員在墜機前曾向機場塔臺求救,稱飛機右引擎失靈,並喊道:“我不能讓它(飛機)返回機場了!”

  警方表示,墜機原因仍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