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魯塞爾中央火車站發生爆炸事件
2017-06-21 06:12: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6月20日電(記者潘革平)比利時聯邦檢察院網站20日晚發布消息説,一名30多歲的男子當晚在布魯塞爾中央火車站引爆攜帶的爆炸裝置,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名男子被隨後趕來的軍人開槍擊中。

  比利時聯邦檢察院發言人埃裏克·范德爾·西普特在記者會上説,當晚20時30分左右發生在布魯塞爾中央火車站的爆炸事件屬恐怖襲擊。

  西普特説,爆炸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目前檢方尚不清楚這名嫌疑人的身份,也不清楚其是否存在同謀。

  比利時警方在推特中表示,目前“局勢完全在控制之中”。不過,布魯塞爾街頭的警察和警車依然隨處可見,警用直升機仍在城市上空盤旋。目前,進入中央火車站的火車全部停駛,途經該站的地鐵也已停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向陽花海練瑜伽
    向陽花海練瑜伽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8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