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警方在倫敦恐襲後拘捕12人
2017-06-04 21:44: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4日電(記者桂濤)英國警方4日證實,已逮捕12名與倫敦3日晚發生的恐怖襲擊有關的嫌疑人,目前搜捕和調查仍在繼續。

  英國警方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倫敦橋附近的恐襲事件發生後,警方在倫敦東部的巴爾金地區逮捕12名嫌疑人,警方還在巴爾金地區一些地點繼續搜查。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當天發表電視講話説,倫敦橋等地發生的恐襲事件表明英國對極端主義“太過容忍”,目前恐怖主義正産生“新趨勢”,英國需制定更多反恐舉措。她同時強調,原定于本月8日的議會選舉將照常舉行。

  當地時間3日晚,倫敦泰晤士河上倫敦橋附近發生連續襲擊事件,一輛貨車衝撞行人,襲擊者隨後棄車並持刀傷人,警方將襲擊事件定性為“恐怖襲擊”,目前襲擊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48人受傷。同一天,倫敦西南部沃克斯霍爾也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警方目前認為這起事件與倫敦橋附近的襲擊並無聯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三江侗寨荷香
    廣西三江侗寨荷香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成都市中心發現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成都市中心發現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蛟龍”雨中深潛太平洋
    “蛟龍”雨中深潛太平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8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