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 特朗普女婿曾想建秘密“通俄熱線”
2017-05-27 20:40: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習近平就埃及遭遇恐怖襲擊向埃及總統塞西致慰問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5月27日向埃及總統塞西致慰問電,就5月26日埃及明亞省發生嚴重恐怖襲擊向無辜遇難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塞西總統、遇難者家屬和受傷人員致以誠摯的慰問。

  【要聞二】埃及公交車遭槍擊造成至少26人死亡

  據埃及安全部門消息,埃及兩輛公交車26日在南部明亞省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槍擊。埃及國家電視臺報道説,襲擊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25人受傷。

  【要聞三】特朗普女婿曾想建秘密“通俄熱線”

  美國《華盛頓郵報》26日爆料,早在唐納德·特朗普正式就職美國總統之前,他的女婿賈裏德·庫什納就曾會晤俄羅斯駐美國大使謝爾蓋·基斯利亞克,提議開建一條秘密的安全渠道,與克裏姆林宮直接接觸。

  【要聞四】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布熱津斯基去世

  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布熱津斯基的家人26日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布熱津斯基當晚在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家醫院去世,享年89歲。

  【要聞五】七國集團峰會發表反恐聯合聲明

  在意大利小鎮陶爾米納出席七國集團峰會的領導人26日發表聯合聲明,承諾嚴厲打擊恐怖主義。

  【要聞六】俄外交部説俄與北約關係遭遇冷戰後最嚴重危機   

  俄羅斯外交部26日説,俄羅斯與北約關係當前遭遇冷戰後最嚴重的危機,同時俄方認為北約放棄與俄建立對抗關係為時不晚。

  【要聞七】菲總統警告:馬拉維巷戰中出現外國武裝分子

  在菲律賓南部馬拉維市附近督戰的菲律賓總統羅德裏戈·杜特爾特26日告訴軍隊士兵,馬拉維巷戰中出現了外國武裝分子身影,這説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經在南部棉蘭老島獲得了立足點。

  【要聞八】“黑歷史”被挖 韓國總理提名人懸了?

  韓國國會26日對新任總理提名人李洛淵的聽證會報告進行討論,為定于29日舉行的總理提名投票表決作準備。不過,由于李洛淵的“黑歷史”被挖出,這份報告未獲通過,投票活動能否如期舉行尚未可知。

  【要聞九】朝鮮稱韓國無人偵察機多次侵犯其領空

  朝鮮27日指責韓國無人偵察機多次侵犯其領空。

  【要聞十】穆迪將巴西主權信用評級展望從穩定下調至負面

  國際信用評級機構穆迪26日宣布將巴西主權信用評級展望從穩定下調至負面,但主權信用評級仍維持在Ba2,這意味著巴西主權信用評級隨時可能被調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普洱現"會走路的樹葉" 專家:為珍稀竹節蟲
    雲南普洱現"會走路的樹葉" 專家:為珍稀竹節蟲
    手指角力賽
    手指角力賽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0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