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俄羅斯“湖北新聞出版廣電傳媒周”在莫斯科開幕
2017-05-24 16:09: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莫斯科5月24日電(記者安曉萌)2017俄羅斯“湖北新聞出版廣電傳媒周”(簡稱“湖北傳媒周”)23日在莫斯科開幕,湖北省政府率大型傳媒和文化企業參加傳媒周活動。作為“中俄媒體交流年”係列活動之一,“湖北傳媒周”由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湖北省政府支援,湖北省委宣傳部主辦,湖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承辦。

  “湖北傳媒周”活動以新聞出版、電影電視、動漫及新媒體為核心內容,通過舉辦展覽展銷、圖書翻譯、作家對話、版權貿易、招商引資、文化互動等多種形式活動,全方位展示荊楚文化的獨特魅力。

  湖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郭忠在活動開幕式上表示,在俄舉辦“湖北傳媒周”活動旨在深入推進兩國特別是俄羅斯與湖北省新聞界、出版界、廣播電影電視界的合作與交流,為兩國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貢獻,為兩國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作出湖北人民應有的努力。

  “湖北傳媒周”具體活動包括高層會談、項目簽約儀式、媒體融合發展與國際合作交流會、《茶畫中俄》大型歷史文獻全媒體畫冊首發式、“大江與大河的對話”大型主題全媒體直播等。同時,傳媒周期間,湖北省傳媒企業和文化企業將與俄羅斯相關部門進行大范圍、深層次的文化産業交流與合作。

  另外,湖北省還將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市舉辦“中國湖北·俄羅斯聖彼得堡新聞出版廣電傳媒交流活動”。活動包括項目簽約、孔子學院書法講座及影視劇展演等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17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