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會議員呼吁彈劾特朗普:他妨礙司法公正
2017-05-18 07:45:5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美國會議員呼吁彈劾特朗普 稱其妨礙司法公正

  據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5月17日推特消息,來自德克薩斯州的美國國會議員埃爾·格林在美國國會上發言時呼吁開始彈劾特朗普的程式,稱其“妨礙司法公正”。並稱“沒有人可以淩駕于法律之上,包括總統。”

  此前格林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今天,我會在美國國會發言,呼吁彈劾特朗普”。[記者 趙衍龍]

  另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5月17日報道,美國眾議院監督和政府改革委員會與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所有民主黨人此前要求立即對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和一係列白宮高官進行調查。

  報道援引《國會山報》報道稱,兩個委員會代表寄出的信由這兩個委員會全體33名民主黨人簽署。

  《國會山報》援引民主黨人的信説:“我們請求監督和政府改革委員會和司法委員會立即開啟聯合調查 ,查明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及相關高官是否一直相互勾結,試圖阻礙現在FBI、司法部和國會正在對特朗普總統競選團隊成員及他們與俄羅斯官員之間的聯繫所進行的調查。”

  信中指出:“繼續忽視這些醜聞是不可接受的。”

  《紐約時報》16日曾報道稱,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曾請求前FBI局長詹姆斯·科米停止對前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邁克爾·弗林的調查。白宮對此予以否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相關新聞
  • 特朗普曾要求科米“放弗林一馬”
    特朗普5月9日突然解除詹姆斯·科米職務一事有了爆炸性進展:據美國媒體報道,今年2月,美國總統特朗普曾請求時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停止調查當時剛引咎辭職的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弗林。
    2017-05-18 08:04:20
  • 首訪選中東,這很“特朗普”
    張庭婷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19日將開啟任內首次出訪,其中把沙特阿拉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幾個中東國家作為第一站,印證了特朗普“特立獨行”的風格。有分析指出,特朗普此舉的重要目的之一是安撫盟友,與沙特重修舊好,從而恢復美國在中東的霸主地位。
    2017-05-18 07:31:50
  • 特朗普出訪何以首選中東
    正如中國社科院美國研究所外交研究室主任袁徵所言,“特朗普在中東面臨著打擊‘伊斯蘭國’問題。《華盛頓郵報》評論指出,在推動中東和平進程、打擊“伊斯蘭國”方面,特朗普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沙特。
    2017-05-18 07:14: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無軸式摩天輪在山東濰坊落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6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