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2017-04-11 21:59: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4月11日電(記者施春 秦彥洋)據土耳其地方政府方面消息,土東南部城市迪亞巴克爾11日上午發生的爆炸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4人受傷。此前,當地媒體報道稱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傷。

  據迪亞巴克爾省省長辦公室介紹,死者為一名平民,其余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另據土耳其多安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1日上午10時47分許,位于迪亞巴克爾市巴拉爾區迪亞巴克爾省安全局大樓附近發生爆炸,當時一輛警用裝甲車正在進行維修。

  土耳其內政部長蘇萊曼·索伊盧説,據初步獲得的資訊,爆炸原因不涉及外部因素,爆炸或源于正在修理的警用裝甲車內部。

  與此同時,當地警方事發後警告附近居民,爆炸可能引發燃氣泄漏,應小心使用煤氣罐且不要在事發地區附近吸煙。

  據目擊者介紹,爆炸導致安全局大樓屋頂部分坍塌,周圍建築和車輛也有不同程度的損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俯瞰濟南大明湖
    俯瞰濟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瑞典警方增派警力確保卡車恐襲主要嫌疑人聽證會安全進行
    瑞典警方增派警力確保卡車恐襲主要嫌疑人聽證會安全進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9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