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楊潔篪會見奈米比亞副總理兼外長恩代特瓦
2017-04-11 21:59: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11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奈米比亞副總理兼外長恩代特瓦。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4月11日電(記者王慧慧)國務委員楊潔篪11日在中南海會見奈米比亞副總理兼外長恩代特瓦。

  楊潔篪表示,中國始終視奈米比亞為重要合作夥伴和對非關係優先方向之一。兩國關係近年來保持著良好發展勢頭,希望雙方充分發揮政治互信、人民友好、經濟互補三大優勢,全面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恩代特瓦表示,中納友誼源遠流長。納方衷心感謝中國長期以來提供的無私幫助,願在共贏的基礎上同中方全面加強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並在國際事務中密切配合,共同維護發展中國家正當權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9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