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眾議院通過法案考慮重劃朝鮮為“支恐國家”
2017-04-04 12:30: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3日電(記者陸佳飛 周而捷)美國國會眾議院3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一項法案,要求美國國務院考慮是否重新將朝鮮列入“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

  眾議院當天以394票讚成、1票反對通過這項法案。若法案在參議院獲得通過,並最終由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美國國務院將在之後90天內就是否重新將朝鮮列入“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作出決定。

  眾議院當天還以398票讚成、3票反對通過一項決議案,譴責朝鮮發展洲際彈道導彈技術,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有關決議。

  據美國國務院官網資料顯示,現在被美國列入“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的有3個國家,分別是伊朗、蘇丹和敘利亞。2008年,美國小布希政府根據美朝雙方就朝核設施驗證問題達成的協議,宣布將朝鮮從“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除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丹江濕地春色美
    丹江濕地春色美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74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