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霍姆斯市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至少30人死亡
2017-02-25 18:34: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表:敘利亞霍姆斯市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 新華社記者 崔瑩 編制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5日電(記者車宏亮)敘利亞官員25日説,敘中部城市霍姆斯兩處安全機構當天遭連環自殺式爆炸襲擊。襲擊導致至少30人死亡,另有數十人受傷。

  霍姆斯省省長塔拉勒·巴拉茲對當地媒體説,當天發生的恐怖襲擊是恐怖分子針對政府軍在霍姆斯取得軍事進展以及政府代表團在日內瓦取得“政治勝利”而採取的報復行為。

  巴拉茲説,在當天襲擊中遇害的人多為安全部門人員,包括兩名安全機構負責人,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由于一些傷者傷勢較重,此次襲擊導致的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道,6名襲擊者在兩處安全機構引爆炸彈。

  前身為“支援陣線”的極端組織“徵服陣線”宣稱實施了此次襲擊。

  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25日進入第三天。此前一天,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分別與敘政府和主要反對派代表團舉行會談,就如何更加有效推進本輪和談提出書面建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激戰摩蘇爾
    激戰摩蘇爾
    五彩花田
    五彩花田
    雪鄉夜韻
    雪鄉夜韻
    南昌一家星級酒店發生火災已造成10人死亡
    南昌一家星級酒店發生火災已造成10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52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