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交通運輸部組織力量全力搜救嵊山海域沉沒漁船
2017-02-25 07:58: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5日電(記者趙文君)記者從交通運輸部獲悉,24日淩晨,“冀黃漁02698”漁船在浙江嵊山以東海域沉沒,船上共20人,目前7人已獲救。目前,交通運輸部中國海上搜救中心正加大協調力度,協調過往商船前往搜救。同時,通報韓國海上安全本部請其派出力量協助搜救,並請國家海洋局推算失蹤人員漂移路徑。

  據悉,現場共有交通運輸部“東海救117”輪、中海油“勘探211”輪以及約40艘漁船正在搜救,中海油1架直升機和韓國1架固定翼飛機各搜尋1個架次。交通運輸部所屬“海巡22”輪、中國海警局5艘艦船、海軍4艘艦船參與搜救。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已指定“東海救117”輪為現場搜救指揮船,要求其根據搜尋計劃組織現場力量開展搜救行動。

  目前,現場附近海域發現少量油污,搜救行動正在進行中。

 

 

  一漁船在浙江舟山外海沉沒 7人獲救13人失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福建漁船沉沒11人尚失蹤 家屬焦急等待:説好回家過年
    福建石獅籍漁船“閩獅漁07878號”在漳州外海發生碰撞事故而沉沒,14名船上人員僅3人被救,11人生死未卜。
    2016-12-21 04:31:20
  • 珠海一漁船因風浪過大被困海上 經救援無人員傷亡
    受寒潮大風影響,珠海三灶海域一艘小漁船因海上風浪過大,被困在海上,所幸救援及時,人船全部安全返回。09時30分,金灣海上搜救協會派出的救助艇“金灣海上救助08”率先抵達現場,發現遇險漁船,將遇險的的2名漁民救起,小漁船也一並被拖走。
    2016-11-27 06:31:52
  • 一天津籍漁船在黃海海域沉沒6人失蹤 搜救進行中
    (張玉雷)記者剛剛從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獲悉,30日淩晨,天津籍漁船“津漢漁04856”在黃海東北部海域沉沒,5人獲救,6人失蹤。據悉,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津漢漁04856”與不明船舶相撞相關報警後,先後協調1架救助直升機、1艘專業救助船、2艘海事巡邏船、2艘海警船、1艘漁政船、16艘過往商船以及附近的漁船進行搜尋。
    2016-10-31 00:05:41
新聞評論
    美國百名小學生背誦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個夢想》
    美國百名小學生背誦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個夢想》
    鄭州人民公園“尬舞”爆紅 網友:看完好尷尬
    鄭州人民公園“尬舞”爆紅 網友:看完好尷尬
    安徽黟縣現石林景觀
    安徽黟縣現石林景觀
    千年梓墨 走進倫敦
    千年梓墨 走進倫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52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