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火車出軌事故遇難者升至23人 仍有多人被困
2017-01-22 09:31:4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晚,印度東南部發生火車出軌事故,目前已經導致至少23人遇難。救援人員警告稱,死亡人數仍有可能上升。

據悉,這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晚23時左右,列車從從印度賈格達爾普爾開往布巴內什瓦爾,行駛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車站時發生脫軌事故。列車共有7節車廂脫軌。

目前,仍有許多人被困在殘骸之中,鐵路和當地政府官員正展開救援工作,並安排救援列車疏散乘客。

報道稱,尚未清楚出軌事故發生原因。但有媒體指出,火車疑似收到錯誤信號,與一列貨櫃列車相撞後出軌。

印度擁有龐大的鐵路係統, 但火車事故經常發生, 大部分是由于鐵路設備過時。印度政府在2015年宣布, 在5年內投資1300多億美元, 將鐵路係統現代化及擴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2017柏林國際綠色周開幕
    2017柏林國際綠色周開幕
    環球小姐時裝秀
    環球小姐時裝秀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
    赫爾辛基舉行集會呼吁尊重女性
    赫爾辛基舉行集會呼吁尊重女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5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