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奧地利外長:打擊極端主義是歐安組織一大重點
2017-01-13 06:26: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1月12日電(記者王騰飛)奧地利外長庫爾茨12日在維也納表示,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及其成員國面臨激進化和暴力極端主義等挑戰,解決這些問題是奧地利作為歐安組織輪值主席國的工作重點。

  當天,庫爾茨在歐安組織常設理事會會議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説,歐安組織當前面臨三方面挑戰,包括成員國范圍內的地區衝突、缺乏相互信任和信心,以及不斷升溫的激進化和暴力極端主義。

  庫爾茨表示,作為歐安組織輪值主席國,奧地利的工作重點是解決這三方面問題,共同努力加強共同安全,緩和地區衝突,打擊極端主義和激進化,應對日益嚴重的恐怖威脅和極端化帶來的內部安全挑戰等。

  庫爾茨還表示,奧地利將組織一係列活動應對年輕人的激進化問題。

  歐安組織前身是1975年成立的歐洲安全與合作會議,目前共有57個成員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南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2017年春運開始
    2017年春運開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44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