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首都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至少8人死亡
2017-01-13 05:18: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12日電(記者楊臻 車宏亮)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12日報道,敘首都大馬士革當天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報道援引大馬士革警察局消息説,一名自殺式襲擊者當晚在大馬士革一家體育俱樂部附近引爆身上炸藥。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爆炸襲擊。

  這是敘利亞進入2017年後發生的第5起爆炸襲擊。敘西北部沿海城市傑卜萊、北部邊境城市阿扎茲、東北部城市卡米什利和大馬士革郊區近日相繼發生爆炸襲擊,共造成上百人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南
相關新聞
  • 敘利亞問題阿斯塔納和談前景喜憂參半
    分析人士認為,與之前未能取得成果的多次敘利亞問題和談相比,此次和談出現了新的積極因素,但同時也存在難以克服的障礙,前景可謂喜憂參半。
    2017-01-06 13:10:44
  • 俄土緣何促成敘利亞停火
    耐人尋味的是,此次停火是由俄羅斯和土耳其為主促成的。兩國不僅將為停火順利實施提供保證,還在努力促成敘政府和反對派代表近期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會談。因此,美國的中東政策在特朗普就職後或面臨調整,美俄可能在敘利亞問題上重新協調立場。
    2017-01-03 09:21:10
  • 外交部:希望敘利亞各方相向而行落實停火協議
    答:2016年最後一天,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關于敘利亞停火的第2336號決議,這為在2017年實現敘問題的政治解決打下重要基礎。我們希望敘利亞政府和反對派等有關各方都能夠珍惜來之不易的停火協議,相向而行,共同努力將協議轉化為行動。
    2017-01-05 19:34:47
新聞評論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2017年春運開始
    2017年春運開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44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