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數德企認為英國“脫歐”對其經營影響很小
2017-01-13 11:12: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月12日電(記者沈忠浩)科隆德國經濟研究所12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多數德國企業認為英國“脫歐”對其經營影響很小。

  2016年10月至11月間,科隆德國經濟研究所對2900家德國企業進行了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超過90%的受訪企業認為英國“脫歐”對其經營沒有影響或影響很小,僅2%至3%的受訪企業認為英國“脫歐”將對其生産、投資和員工等方面造成明顯影響。

  調查還顯示,約10%的受訪企業預計對英國的貨物出口將明顯減少,另有約30%的企業表示對英出口將略有下滑。

  與此同時,將近四分之一的企業對英國“脫歐”可能給德國企業帶來的積極影響表示期待,例如英國與歐盟之間的貿易障礙可能使客戶從英國轉向德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四川蘆山縣發現野生大熊貓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春運大幕開啟!讓我們平安回家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攝影師拍基拉韋厄火山岩漿流入海震撼畫面
    2017年春運開始
    2017年春運開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0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