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韓國查獲一制假窩點 10萬多張假面膜流入中國

2015年02月10日 07:20:02 來源: 央廣網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近日,韓國專利廳查獲一處制造假冒某品牌面膜的窩點,沒收15萬張假面膜。據推測,已有10萬多張假面膜流入中國。

  據了解,這個制假窩點已經制造了26.6萬張品牌針劑補水面膜,市場價值約合人民幣450萬元,更可怕的是,已經有10萬多張面膜銷往中國。這些假面膜的外包裝與正品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具有抗皺功效的成分卻一點沒有,反而添加了很多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成分。

  而這僅僅是韓國化粧品出口現狀的一個縮影。韓國媒體曝出,針對中國市場的韓國假冒化粧品已經成為韓國化粧品行業的一大毒瘤。在韓國電視媒體的一則介紹中,中國美容節目介紹的一款美容霜2014年在中國的銷售達到7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4億元,正因如此,它成了首爾明洞區的熱銷産品。

  韓國化粧品企業銷售員:我們的産品性能非常好,裏面含有80%的功能性成分,價格也不便宜。

  但在實際上,這些看起來外觀一樣的産品,其實是倣冒的,品質根本無法保障。上個月,韓國兩家化粧品企業推出了某款動物面膜,是倣造日本一年前生産的産品。韓國KBS電視臺記者對該制造企業進行了採訪:

  記者:這些面膜是真品嗎?

  相關人士:是的,是真的沒錯。

  而事實上,這些面膜是倣冒的,並且與真的很難辨別。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431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