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非保護區上演公象與鱷魚殊死搏鬥驚險場面

2015年02月07日 11:14:49 來源: 環球網綜合

  據英國《鏡報》2月5日報道,近日,南非的薩比森保護區內上演了驚險一幕:一頭在河邊飲水的大象慘遭潛伏在水中的鱷魚偷襲,兩只龐然大物隨後展開了激烈的殊死搏鬥。

  據悉,這頭公象原本在河邊悠然自得地飲水,突然一條約4米長的鱷魚從水中躥出,並緊緊咬住大象的鼻子。大象奮力掙扎並不時發出陣陣痛苦的嘶吼,試圖甩開這個尖牙利齒的傢夥。

  大象利用有力的膝蓋和堅硬的長牙不斷發起反攻,最終精疲力竭的鱷魚不得不選擇放棄。雖然大象在此過程中受傷,但是它最終贏得了搏鬥的勝利。

  將這段驚心動魄的時刻記錄下來的31歲旅行者阿什利·路易斯(Ashley Lewis)表示,雖然大自然每天都在上演著各種動物間廝殺拼搏的激烈場面,但在此之前從未有機會親眼目睹。(實習編譯:汪佳琪 審稿:朱盈庫)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46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