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今年底實現一般性企業投資項目“最多跑一次”
2017-09-06 18:38: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9月6日電(記者岳德亮)為最大可能減輕企業花在審批上的人力物力成本,釋放市場活力,浙江省最新提出的目標是:到2017年底實現全省一般性企業投資項目全流程、多層級、多部門“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標。

  浙江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的《企業投資項目 “最多跑一次”改革實施方案》指出,要最大限度減少審批事項、環節和材料,按照能減則減、能合則合、能共用則共用的原則減少企業投資項目審批事項和環節,規范中介機構行為,刪減重復提交、互為前置、變相設置的審批材料。

  同時,以“數據跑路”代替“企業跑腿”,推進全省投資項目電子圖檔管理資訊係統建設。研究建立投資項目電子圖檔管理資訊係統,實現工程方案設計、施工圖設計電子圖和竣工測繪電子圖一網收集、加密傳輸和結構化存儲,並與線上平臺實現互聯互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金秋田園
    金秋田園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6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