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九寨黃龍機場旅客轉運疏散任務已基本完成
2017-08-12 22:14: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2日電(記者齊中熙)12日是九寨溝地震發生後的第5天,經過民航係統各單位的通力合作,當地旅客疏散任務以及救援人員物資的緊急轉運、各類飛行保障任務正常有序開展。

  記者從民航局獲悉,截至12日,九寨黃龍機場已連續5日實現旅客零滯留,旅客轉運疏散任務已基本完成,抗震救災人員物資和飛行保障任務等基本趨于穩定。

  目前,到達九寨黃龍機場的出港旅客大幅減少。12日晨,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組織協調相關單位在九寨黃龍機場現場召開例行情況分析協調會,根據到達九寨黃龍機場的旅客情況,安排東航MU2368航班搭載18名旅客飛往西安。16時52分,隨著東航MU2368航班從九寨黃龍機場起飛,當日機場已無滯留旅客。

  根據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統計,從地震發生至8月12日17時,民航共保障抗震救災飛行127架次,從九寨黃龍機場安全運輸出旅客2456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7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