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國駐華武官參觀空軍指揮學院
2017-06-15 18:07: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5日電  6月15日,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組織外國駐華武官參觀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指揮學院,共有50多個國家的近60名駐華武官應邀參加。

  活動期間,駐華武官聽取了空軍指揮學院情況介紹,參觀了學院的戰役中心、圖書館等設施,並與部分學員進行了交流。各國駐華武官表示,這次參觀交流使他們對空軍指揮學院整體情況有了進一步了解,中國軍校的培訓模式和高素質的學員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為加深外國駐華武官對我國情和軍情的了解,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每年組織駐華武官聽取有關中國的國防政策和軍隊建設等一係列情況介紹,並參觀有關軍事單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5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