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工作導則》發布
2017-06-12 14:34: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2日電(記者齊中熙)國家旅遊局12日正式發布《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工作導則》,為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工作提供行動指南。

  《導則》指出,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要實現“五個目標”,並起到相應的示范引領作用。一是實現旅遊治理規范化,成為體制機制改革創新的典范;二是實現旅遊發展全域化,成為目的地建設的典范;三是實現旅遊供給品質化,成為滿足大眾旅遊消費需求的典范;四是實現旅遊參與全民化,成為全民參與共建共用的典范;五是實現旅遊效應最大化,成為旅遊業惠民生、穩增長、調結構、促協調、擴開放的典范。

  國家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國家旅遊局將根據《導則》制定《全域旅遊示范區考核命名和管理辦法》,對符合條件並能夠發揮示范作用的予以命名。同時,將建立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工作管理係統,加強對各創建單位的指導和評估,確保示范區創建能夠有序、有效開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2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