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甸已找到失事軍用運輸機62名遇難者遺體
2017-06-12 14:25: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6月12日電(記者莊北寧)緬甸國防軍司令部12日發布通報説,已找到7日失事軍用運輸機62名遇難者的遺體。

  根據通報,緬甸船只當天早上在安達曼海東部浪弄島附近海域找到3名遇難者遺體。截至12日上午,失事軍用運輸機上的122人中,已找到62名遇難者的遺體,其中27名遇難者身份已得到確認。

  自7日展開搜救行動以來,相關海域天氣時好時壞,緬甸軍方使用軍用船只、民用捕魚船、軍用飛機和直升機等執行搜尋任務。軍方表示搜尋行動還將繼續。

  本月7日,一架載有122人的軍用運輸機在從海濱城市丹老飛往仰光途中失聯。緬甸軍方8日宣布找到飛機部分殘骸和遇難者遺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2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