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公車將統一噴涂標識
2017-06-10 09:52: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6月10日電(記者 方列)為加強公車管理,強化社會公眾監督作用,浙江省近日出臺規定,全省各級黨政機關公車兩側將統一噴涂公車標識和監督電話。群眾若發現公車使用有違規違法情況,可打熱線投訴舉報。

  根據規定,需要進行統一標識化噴涂工作的公車包括:全省各級黨委、人大、政府、政協以及審判、檢察機關,各民主黨派機關和工商聯,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人民團體、群眾團體、事業單位公車改革後核定保留的車輛;全省各級各類非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公車改革後保留的車輛。

  執法執勤用車,按相關管理辦法和規定噴涂統一標識圖案,尚未規定統一標識圖案的部門,先噴涂“執法”字樣及監督電話“12345”作為過渡。事業單位改革後保留的業務用車、特種專業技術用車等車輛,噴涂“單位名稱”,並附監督電話“12345”。

  車輛兩側均需噴涂公車統一標識,圖案的具體規格、顏色、尺寸等也有詳細的規定。公車使用單位不按規定噴涂標識、故意遮擋擅自損毀標識的,將責令限期整改,情節嚴重的,按有關規定追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19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