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現代化廣播電視網絡綜合人口覆蓋率達98%
2017-06-06 16:42: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青島6月6日電(記者張旭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童剛6日在青島説,經過長期努力,我國建起了世界上覆蓋人口最多的現代化廣播電視網絡,綜合人口覆蓋率達98%。

  童剛6日在青島開幕的2017亞洲媒體峰會上作出上述表示。

  童剛説,我國的電影、電視劇、紀錄片、動畫片等內容生産能力和品質不斷提高,技術實力、産業競爭力不斷增強,為弘揚民族文化、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隨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正加快改革創新步伐,推動媒體融合發展,更好滿足人民群眾不斷增長的文化需求。

  童剛介紹,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積極支援國內外廣播影視媒體在政策溝通、新聞報道、聯合制作、技術研發、産業發展、能力建設等方面開展豐富多彩的交流合作,並取得諸多成果。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與世界上170多個國家的政府機構和廣播影視媒體建立了合作關係,積極參加中外人文交流機制活動。

  本次亞洲媒體峰會由亞太廣播發展機構主辦、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與青島市人民政府承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光繪畢業照
    光繪畢業照
    命運因高考改變
    命運因高考改變
    上海舉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綜合處置演習
    上海舉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綜合處置演習
    山東臨沂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 明火已被撲滅
    山東臨沂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 明火已被撲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