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總理會見郭聲琨
2017-06-01 21:20: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6月1日電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6月1日在總理府會見到訪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

  郭聲琨轉達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納吉布總理的親切問候。他表示,中方珍視兩國長期以來形成的戰略互信,希望雙方進一步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馬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近年來,中馬執法安全合作勢頭強勁,取得豐碩成果,已成為兩國關係重要組成部分和推動力。中方願與馬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加強在反恐、禁毒、打擊電信詐騙、網絡安全、追逃追贓等領域的合作。

  納吉布請郭聲琨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他表示,欽佩中國的發展成就,並再次感謝中方邀請他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近年來,兩國包括執法安全在內的各領域合作更加緊密,馬方願與中方進一步加強溝通協調,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郭聲琨應馬來西亞副總理兼內政部長扎希德邀請赴馬主持兩國第三次打擊跨國犯罪合作聯合工作組會議並訪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戰艦發射巡航導彈打擊“伊斯蘭國”目標
    俄戰艦發射巡航導彈打擊“伊斯蘭國”目標
    英國舉行大選電視辯論
    英國舉行大選電視辯論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國內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國內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7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