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6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公車改革全部完成
2017-01-19 20:48: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何曉源 安蓓)國家發展改革委經濟體制綜合改革司司長徐善長19日説,2016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公車改革已全部完成。

  徐善長在當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目前已請第三方評估機構對公車改革進行評估,有關評估報告將很快上報,並在適當時機向社會通報。

  2016年公車改革持續深入推進。地方公車改革除西藏、新疆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外,其他省份省直機關車改已全部完成。已有26個省份完成了地市級車改,近20個省份完成了縣級車改。

  他介紹説,中央和國務院直屬的11家事業單位車改方案即將審核批復。中央各部門所屬事業單位車改工作順利推進,大部分部門所屬的事業單位車改方案已上報,正在研究批復過程中。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中央企業車改方案均已批復,共涉及105家中央直屬國有企業。

  徐善長説,2016年我國加快推進駐地方中央垂直管理單位公車改革。目前,已有10個部門向中央車改辦上報了批復情況,共批復196家駐地方二級垂管單位車改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老照片尋主人
    老照片尋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奧巴馬舉行任期內最後一場記者會
    奧巴馬舉行任期內最後一場記者會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4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