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資訊:21個APP接入兒童失蹤資訊發布平臺
2017-05-18 10:58:30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夜裏8點,小旭(化名)被打拐民警找到時,這個2歲男童原本穿在身上的藍秋衣白褲子,已被人販子換成一件粉紅色裙子。在“全民打拐”時代,小旭從被拐到找回,只用了不到1天時間,這得益于公安部兒童失蹤資訊緊急發布平臺。一年前的5月15日,這個被命名為“團圓”的係統上線。昨天上午,在公安部舉辦的“團圓”係統3.0上線發布會上,“團圓”交出成績單:截止到5月15日,累計推送資訊1100億條,發布兒童失蹤資訊1317條,找回1274人。目前,共有19家新媒體和移動應用、21個APP接入該平臺。(記者 任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琦
相關新聞
  • 老夫妻尋子十年未果 一次巧遇,老鄰居幫一家人團圓
    沒想到十年後的一天,兒子被老家的鄰居在南京巧遇,這故事才有了一個美滿的大團圓結局。警方一層層梳理關係網,打了十幾通電話,終于問到一個張某父親可能還在用的聯繫號碼。老張説,一定要把錦旗親自交到民警手上,才能表達深深的謝意。
    2017-03-10 07:36:08
  • “幸福團圓”也會有煩惱 糖葫蘆惹禍3歲娃腸梗阻
    紅彤彤的冰糖葫蘆象徵著幸福和團圓,春節期間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不過,近日,淮安一名3歲幼童在吃糖葫蘆時將整枚糖葫蘆吞了下去,險些喪命。
    2017-02-02 09:20:09
  • 女兒送到親戚家吃團圓飯 珠海值班警察聊春節往事
    對于無數家庭來説,最幸福最溫馨的時刻莫過于闔家老少享用年夜飯之時。但是,當我們端起酒杯舉起筷子的一刻,有沒有人會想起,在我們身邊有一群默默付出的警察,他們放棄了合家團圓,只為守一方凈土保一方平安。
    2017-01-26 07:14:4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方多地迎高溫天氣
    北方多地迎高溫天氣
    郭亮村:絕壁公路建成四十年實現山村巨變
    郭亮村:絕壁公路建成四十年實現山村巨變
    整裝待發
    整裝待發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9607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