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召見美國駐華使館臨時代辦就美方對香港特區政府修例的不負責任言行提出嚴正交涉
2019-06-14 21:1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14日電 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14日緊急召見美國駐華使館臨時代辦傅德恩,就美方對香港特區政府推進修訂《逃犯條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的不負責任言行提出嚴正交涉。

  樂玉成指出,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插手置喙。近來美方一些高級官員頻頻就特區政府推進修例説三道四,橫加幹預,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我們敦促美方客觀公正看待香港特區政府依法修例,切實尊重特區政府正常的立法進程,立即停止以任何形式幹預香港事務,不做任何損害香港繁榮穩定的事。中方將視美方行動作出進一步反應。

  相關報道:

  外交部:奉勸美有關人士收回企圖幹預香港事務的黑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外交部召見美國駐華使館臨時代辦就美方對香港特區政府修例的不負責任言行提出嚴正交涉-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2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