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高考網上咨詢周”時間確定 全國招生高校將線上答疑
2019-06-14 21:0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4日電(記者胡浩)記者14日從教育部了解到,“2019年高考網上咨詢周”活動將于6月22日在“陽光高考”資訊平臺(https://gaokao.chsi.com.cn)正式啟動。咨詢周期間,全國招生高校將線上回答問題。

  根據全國各省(區、市)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今年網上咨詢活動時間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詢時間9點至17點。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加強招生宣傳,積極主動做好咨詢,線上線下結合,為考生、家長提供周到細致的志願填報指導服務。深入實施高校招生“陽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錄取程式等資訊公開力度,確保資訊準確性和時效性。

  據了解,廣大考生和家長也可通過手機等移動端方式咨詢。同時,為提高咨詢效率,可先瀏覽各招生單位發布的最新資訊,了解相關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麥田裏的大學課堂
麥田裏的大學課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2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