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關注森林活動20周年總結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2019-05-27 23:02: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 關注森林活動20周年總結表彰大會27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主任李斌出席大會並講話。

  李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充分認識深入開展關注森林活動的重大意義,推動形成建設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的強大合力,不斷開辟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現代化的新境界。

  李斌指出,關注森林活動是全國政協倡導開展的一項社會公益活動,20年來取得了顯著成效,已經成為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生動實踐、推動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力量、展示生態文明建設成就的宣傳品牌,要繼續講好關注森林、保護生態的中國故事,推動林業草原事業高品質發展。

  會上還表彰了關注森林活動20周年突出貢獻單位和個人,並為關注森林活動形象大使頒發聘書。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關注森林活動20周年總結表彰大會在京舉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4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