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視劇《特勤精英》頌揚我消防官兵奉獻精神
2017-10-10 19:47: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 白瀛)全景式展現我消防官兵真實生活的電視劇《特勤精英》將于16日起每晚在湖南衛視播出。該劇通過塑造人們生活中平凡英雄的宏偉形象,頌揚消防官兵無私忘我的奉獻精神。

  導演徐宗政10日在京介紹,《特勤精英》主要講述主人公林毅懷揣著英雄夢來到消防精英部隊飛豹隊,與戰友共同成長,立志堅守國家和人民消防事業的故事。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視劇司副司長楊錚説,《特勤精英》展示了當今青年的時代精神和時代風貌,讓更多人可以深入了解消防員的生活和工作。

  據介紹,劇組在公安部消防局和重慶消防總隊的支援下,很大程度上還原了消防員日常訓練、出警的真實場景,高度還原了現實中的事故現場和救援場面,更展示了無人機救援、深井救援技術等我國先進的救援技術。

  該劇由張丹峰、蘇青、李乃文、包文婧、丁野、徐閣等主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8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