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平安戰略入股日本津村 成其第一大股東
2017-09-22 21:41: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9月22日電(記者 王濤)中國平安集團22日宣布,與日本津村株式會社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津村將向中國平安旗下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發及出售庫存股,合計767.59萬股,交易總額為273.22億日元(約合16億人民幣)。交易完成後,平安人壽將持有津村10%的股份,成為津村第一大股東。本次投資由平安海外控股具體負責。

  雙方還宣布,將在中國設立合資公司,共同提升中藥研發與制藥技術,構築並完善中藥從藥材種植到最終産品的全産業鏈品質管理標準體係。

  據了解,中國平安的此次投資,是中國企業對日本漢方藥健康産業領域最大規模的一項投資。此次戰略投資將把全球領先的漢方醫學健康技術及創新産品引進到中國,為中國民眾提供更豐富的醫藥産品。

  日本津村株式會社創立于1893年,生産超過120種漢方藥,截至2017年3月末,其在醫療用漢方制劑領域市場份額高達84%。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