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臺北音樂節走進臺灣校園
2017-09-22 21:20: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臺北9月22日電(記者齊湘輝何自力)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臺北音樂節校園行活動22日在臺灣“中國文化大學”舉辦。

  臺灣甜美女聲“晨悠組合”走進校園,與來自文化大學的學生代表共同獻唱,並與現場師生熱烈互動。

  同學們參與熱情高漲,活動開始前15分鐘就在會場門口排起了長隊。這是“晨悠組合”第二次來到文化大學,當今天她們唱著《野子》走進會場時,同學們紛紛起立,鼓掌歡呼。

  在活動中,“晨悠組合”還與同學們分享了自己的音樂心路:還沒有努力之前,不要急著否定自己。唱歌和其他夢想一樣,需要日積月累的付出,堅持練習就會有點滴的進步。

  本次活動的主持人是文化大學音樂係碩士三年級學生張壹翔。他與“中國新歌聲”也有著不解之緣,曾以學員身份參加過節目錄制。今天,他又以活動主持人的角色與“新歌聲”再續前緣。

  “中國新歌聲”是由浙江衛視聯合星空傳媒旗下燦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專業音樂節目,今年是第二季。該節目曾走進臺灣的25所高校和3個社區,創建了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兩岸文化交流活動品牌。

  9月24日,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臺北音樂節的重頭戲將在臺灣大學正式上演。屆時將有20余位年輕學員和來自臺灣的樂隊、舞團等同臺獻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鳳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