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昌對市區住宅和商住混合用地出讓“限房價、競地價”
2017-09-22 21:19: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9月22日電(記者余賢紅)記者從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産管理局獲悉,22日南昌市再次升級房地産市場調控舉措,對市區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採取“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並對住宅實行限售政策。

  新出臺的政策明確,南昌市市區范圍內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採取“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對“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用地開發建設的商品住宅(含商住)項目,在商品住宅銷售及轉讓過程中,實行限房價、限對象、限轉讓(簡稱三限房)。

  同時,“三限房”優先滿足本市戶籍在市區無自有住房的成年市民,並限購一套。“三限房”購房人自《商品房買賣合同》簽訂之日起,5年內不得轉讓。通過繼承方式取得的“三限房”,須在繼承人與被繼承人取得“三限房”時間累計滿5年之後方可轉讓。

  此外,南昌市規定,自2017年9月23日起,在全市范圍內,所有新交易的住宅,須取得不動産權證滿2年後方可轉讓,不動産登記部門應當在《不動産權證》上注明“須取得不動産權證滿2年後方可轉讓”字樣。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石家莊:評劇基地傳承非遺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北京:又到金秋賞菊時節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大別山區的天然“水利博物館”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1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