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軍方打死11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7-08-11 01:36: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8月10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軍方10日説,政府軍9日開始在安巴爾省西部展開為期兩天的軍事行動,打死11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10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政府軍和遜尼派部族武裝從兩個方向攻入阿奈鎮和拉沃鎮週邊的沙漠地帶,分別抵達距離兩處城鎮3公里的位置。

  聲明説,在持續兩天的軍事行動中,伊政府軍共打死11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摧毀1處炸彈工廠,拆除22枚自制炸彈。此外,政府軍還俘虜了兩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阿奈鎮、拉沃鎮和附近的加伊姆鎮位于安巴爾省西部,靠近伊拉克和敘利亞邊境,目前仍處于“伊斯蘭國”控制之下。此次針對阿奈鎮和拉沃鎮的週邊軍事行動是為今後的收復行動作鋪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46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