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羽毛球世錦賽抽簽 諶龍或提前遭遇李宗偉
2017-08-10 08:32: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8月9日電(記者林昊 劉彤)世界羽聯9日在吉隆坡的新總部舉行了2017年羽毛球世錦賽抽簽儀式,在最受關注的男單抽簽中,裏約奧運會男單冠軍諶龍和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分在同一個四分之一區,可能在八強相遇。

  諶龍近來成績不佳,本屆世錦賽持外卡參賽,為第五號種子,與二號種子李宗偉同處第四個四分之一區,如果兩人能夠在之前順利晉級,將爭奪一個四強名額。在16進8的比賽中,李宗偉的對手可能是另一名中國選手田厚威。

  林丹和石宇奇坐鎮上半區,與他們同在上半區的還有頭號種子、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韓國選手孫完虎。出席抽簽儀式的馬來西亞羽協技術總監弗羅斯特認為,存在李宗偉和林丹再次在決賽相遇的可能,但不應該忽視孫完虎。

  在其他單項中,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是男雙頭號種子,鄭思維/陳清晨和魯愷/黃雅瓊為混雙前二號種子。女單和女雙的頭號種子均為日本選手。

  今年世錦賽將于8月21日至27日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龔媛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5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