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7月制造業活動擴張速度放緩
2017-08-02 00:39: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日電(記者江宇娟 高攀)美國供應管理協會1日公布的報告顯示,受新訂單、就業和生産指數回落影響,7月份美國制造業擴張速度有所放緩,但受訪企業對經營狀況仍比較樂觀。

  報告顯示,7月份美國制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從前月的57.8降至56.3,大致符合市場預期。制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是衡量美國制造業綜合發展狀況的晴雨表,該指數以50為臨界點,高于50表明制造業處于擴張狀態,低于50則表明制造業處于萎縮狀態。

  當月,制造業新訂單指數下降3.1個點至60.4;雇傭指數下降2個點至55.2;生産指數下降1.8個點至60.6。

  在受調查的18個行業中,僅服飾、紡織業及石油和煤炭業出現萎縮。調查顯示,受訪企業普遍認為經營活動繼續增長。它們指出,供應商供貨速度仍比較慢,庫存狀況基本沒有變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 美國經濟上半年溫和增長 特朗普泡沫破滅
    美國經濟在經歷了疲軟的一季度之後,二季度增速按年率計算反彈至2.6%。不過,上半年1.9%的增速仍低于去年同期的2.2%。
    2017-07-29 10:58:46
  • 美國二季度經濟增速反彈至2.6%
    美國商務部28日公布的統計顯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國經濟按年率計算增長2.6%,基本符合市場預期;但商務部同時將今年第一季度美國經濟增速從之前公布的1.4%下修至1.2%。
    2017-07-28 23:22: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1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