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5日上漲 
2017-05-26 05:45: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5月25日電(記者孫鷗夢)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5日繼續上漲,其中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均創收盤歷史新高。

  美聯儲日前公布的5月份貨幣政策例會紀要顯示,大部分美聯儲官員認為,如果美國經濟持續改善,很快啟動再次加息是合適的。

  美聯儲將于6月13日至14日舉行下一次貨幣政策例會。目前,多數分析人士預計美聯儲將在6月的議息會議上再次加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新數據顯示,目前市場對美聯儲6月加息的預期升至87.7%。

  紀要還顯示,幾乎所有官員認為,如果經濟增長和加息路徑符合預期,今年開始縮減資産負債表是合適的。

  美聯儲官員就如何縮減資産負債表達成了共識。他們傾向于逐步允許債券到期,不再進行再投資,即對每月到期不再投資的債券規模設定上限,並每三個月提高一次上限,從而逐步將資産負債表降至正常水準。

  這在一定程度上減緩了市場對美聯儲縮表可能衝擊資本市場流動性的擔憂,提振了美股近來走勢。

  經濟數據方面,美國勞工部2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在截至5月20日的一周,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23.4萬,比前一周修正後數據上漲1000人。

  截至當天收盤,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70.53點,收于21082.95點,漲幅為0.34%。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10.68點,收于2415.07點,漲幅為0.44%。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42.23點,收于6205.26點,漲幅為0.69%。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