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麗江被打毀容女孩律師:將提交刑事附帶民事訴狀
2017-03-30 16:29:53 來源: 中青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微博截圖

女孩被打毀容前後對比照

  3月30日上午,麗江被打女遊客@琳噠是我 再次發聲,表示已經聘請北京理道律師事務所的王久成律師,並與麗江古城法院對接,取得卷宗。隨後記者致電王久成律師獲悉,“昨天剛剛拿到卷宗,現在處于閱卷和整理的過程,閱卷完成後如果發現存在問題,會向法院提出,另外還會在開庭前提交一個刑事附帶民事的訴狀。”

  3月17日上午,麗江市古城區人民法院通過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古城區人民法院于2017年3月9日依法受理了麗江市古城區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的被告人和榮松、杜澄、曹二車龍補、吳原華、趙智、和淩波涉嫌故意傷害罪、尋釁滋事罪一案。

  3月30日上午,中國青年網記者採訪到北京理道律師事務所的王久成律師。對于記者詢問接手本案的原因,王久成表示不方便告知,但作為律師為當事人提供法律服務是應該的也是法定的。王久成告訴記者,自己接手本案不久,目前剛把全部的卷宗復印完成,現在正在閱卷和整理的過程。

  對于當事人的訴求,王久成表示,目前雙方還沒有形成一個完整的意見,自己會就訴求問題和當事人進一步溝通,“第一我會尊重她的意見,第二我通過閱卷從事實、法律這塊兒也會和她做進一步的溝通”。

  王久成説,閱卷完成後如果發現存在問題,會向法院提出,另外還會在開庭前提交一個刑事附帶民事的訴狀。王久成律師解釋説由于當事人被打後到現在一直在治療,花費也不少,所以作為律師會引導或者與當事人協商關于刑事附帶民事的訴求。(實習記者 崔楠 記者 吳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01016023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7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