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韓東大門擬打造新品牌變身世界級服裝市場

2016年03月07日 23:26: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首爾市中區政府7日表示,將耗資5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710.7萬元),為首爾東大門的8個傳統市場打造統一品牌,力爭到2018年把這些傳統市場打造成世界級服裝市場。

  據悉,首爾市中區政府將為東大門8個傳統市場開發統一品牌,以提高顧客對東大門市場商品的信任度,努力把“韓流時尚”推廣到全世界。

  為了拓展銷路,首爾市中區政府將成立商業團隊,通過參加海外博覽會、舉辦品牌路演等方式積極宣傳東大門市場。為了吸引更多海外採購商,區政府將開通巡回巴士班線,為他們提供集住宿、物流、旅遊為一體的一站式服務。

  首爾市中區政府方面表示,為了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取得成功,傳統市場應變身為世界級旅遊勝地。區政府將積極幫助東大門市場煥發生機,把其發展成為能代表韓國的著名景點。

 

推薦閱讀:

韓百貨店銷售額中中國人消費佔比近兩成

借力中國遊客 濟州服務零售業增幅排韓國第一

韓國百貨店連續兩年呈負增長 便利店業內獨領風騷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64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