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設計師制作“擁抱沙發” 治愈獨處孤單(組圖)

2016年03月07日 14:25:00 | 來源:國際線上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6日報道,韓國設計師李恩景(Lee eun Kyoung)設計了一款“擁抱沙發”,讓獨處的人也能感受擁抱的溫暖。

  “擁抱沙發”由柔性材料制成。沙發主體為圓形,主要是海綿類型材料。沙發兩邊兩只長長的的“手臂”尤為醒目。

  畢業于韓國首爾弘益大學美術學專業的李恩靜説,人在獨處的時候會感覺孤獨,這種設計讓人們感受到和父母、朋友或者愛人抱在一起的溫暖。

  沙發的“手臂”可以成為孩子們的滑梯,還可以平鋪在地板上供人們靠在上面休息。

  據悉,“擁抱沙發”有白、灰、粉、紅等顏色,制作沙發用時18分月,在一次設計大賽上展出,目前尚未公開出售。

韓國設計師李恩景設計了一款“擁抱沙發”,讓獨處的人也能感受擁抱的溫暖。(網頁截圖)

“擁抱沙發”由柔性材料制成。(網頁截圖)

沙發主體為圓形,主要是海綿類型材料。(網頁截圖)


韓國名門女大迎畢業季

全球“高大上”廁所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63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