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防部稱購買薩德係統係傳聞

2016年02月22日 19:19:00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2月22日報道,韓國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2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所謂韓國政府將購買1-2套薩德係統(THAAD,末端高空區域防禦係統)的説法只是傳聞,並不屬實。

  對于韓美商討薩德係統部署事宜的聯合工作組遲遲不召開會議,文尚均説目前韓美雙方就聯合工作組的組建和運作進行磋商,協商完成後,政府將公布相關情況。

  就朝鮮譴責韓國政府考慮部署薩德係統一事,文尚均説朝鮮自1994年揚言可將“首爾變火海”後不斷對韓國進行核威脅。韓國政府認為,朝鮮發展核武與火箭有著對韓挑釁的明確意圖。駐韓美軍部署薩德係統,是為了保護韓國免受朝鮮漸增的核武與火箭威脅。(實習編譯:趙天翔 審稿:魏悅)


近期,美軍在韓“秀”出了哪些尖端武器

美韓改口薩德部署議程未啟動

韓國海軍海警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實施聯合演習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20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