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暖遊天下APP2.0上線

2016年02月02日 13:20:53 來源: 新華網

    近日,暖遊天下APP 2.0上線新聞發布會在首爾舉行。

    暖遊天下是集導航、點評、團購、支付等多功能于一體的生態型旅遊平臺,解決了目的地語言不通、環境陌生、攻略不落地等問題。

    暖遊天下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並在同年4月推出APP1.0。目前,暖遊天下在同類出境遊軟件中排名第一,公司估值已超過1億元人民幣;並相繼在韓國、日本成立分公司,其商業模式的創新廣受期待,未來還有更多的版圖等待擴充。

    CEO趙元章表示,暖遊天下接下來將把重點放在日本和上平臺搭建上,下一個目標是在日本市場成功復制韓國模式,讓暖遊在日本落地生根,建造一個商戶、公司、顧客共贏的良性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67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