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在華奢侈品店紛紛卷鋪蓋 中國消費者仍是最大消費群體

2015年11月26日 07:16:10 來源: 環球網

    韓國《朝鮮日報》11月25日文章,原題:在華紛紛卷鋪蓋的名牌店

    本月底,著名跨國品牌路易威登(LV)將關閉位于廣州麗柏廣場的專賣店。這是繼年初關閉位于哈爾濱和烏魯木齊的專賣店之後,LV今年關閉的第三家在華店面。

    世界頂級名牌店紛紛在中國市場卷起鋪蓋,關閉部分專賣店。眾多名牌中,在華擁有最多專賣店的英國品牌博柏利,僅今年就關閉了10家專賣店。意大利名牌普拉達的在華賣場則由2013年的59家,減少到今年上半年的33家。阿瑪尼專賣店也從去年的49家減少到目前的44家。

    整個奢侈品市場萎縮是導致這些名牌紛紛關店的原因。據統計,去年中國內地奢侈品市場規模為1150億元人民幣,同比減少1%,是2007年以來首次出現負增長,今年預計將比去年再減少2%左右。

    香港《南華早報》發表題為《中國消費者仍是全球最大奢侈品消費群體》的文意,稱盡管國內奢侈品銷售停滯,中國消費者預計仍是今年全球奢侈品的最大買主,將買走全球約46%的奢侈品。上海一家咨詢公司的報告顯示,中國消費者全球奢侈品消費將達到1170億美元,其中78%在海外完成。中國奢侈品市場佔全球奢侈品市場比重為10%,低于去年的11%。

    該公司負責人周婷(音)表示,5年前,中國消費者願意花高價在國內買奢侈品,因為他們對外國市場不了解,出去也不方便,“現在中國人出國日益頻繁,他們正在全球貨比三家”。

   

    中國詐騙機構在韓國反被騙 損失約550萬元

    政府背書韓國正品 蘇寧易購發力海外購再造“面膜奇跡”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55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