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漲姿勢|全球唯一屬于“汪星人”的電視臺長啥樣?

2016年01月04日 14:59:51 來源: 新華網

DOGTV電視畫面截圖

    2015年全球首家也是唯一為狗量身定做的節目——DOGTV宣告,繼在美國、韓國、日本、德國、法國等22個國家落地之後,又將中國納入了其事業版圖。

    據該節目制作方介紹,在中國,飼養寵物狗的家庭已有約一億五千萬戶,居全球首位。隨著中國寵物産業市場規模的擴大,世界各國越來越多的寵物産業商家開始將目光投向中國。

    據該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DOGTV是一檔專為寵物狗及其主人而開設的電視節目。該節目以科學研究和實驗為基礎,而通過媒體播放來對寵物狗展開身心治療的方法也已申請專利,是一項很難被模倣的獨創性方法。該節目主要由刺激、休閒、展露三大類內容組成,對寵物狗們何時睡覺、何時玩耍、何時進食等一天24小時的活動模式進行分析,從而尋找到最佳的節目編排方案。

(資料圖)

    刺激類的視頻可以讓寵物狗們感受到玩耍的樂趣,休閒類視頻能夠助其安靜入眠。由于寵物狗們大多數時間生活在室內,很少置身于外部環境中,很可能會對鈴聲、車聲、喇叭聲等感覺畏懼,而展露類的節目內容,則可以使其更快適應外部環境,最終使寵物狗獲得安定感和舒適感。

    目前,上海的互動式網絡電視(IPTV)用戶每月只要交納少量訂閱費,就可以收看到該節目;其他地區用戶也可通過各種OTT(Over The Top)盒子,登錄OTT相關平臺搜索下載“汪汪吧”收看。

    DOGTV中國獨家代理,偉級拍(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崔相鬥表示,2016年,隨著DOGTV在江蘇IPTV、湖南IPTV以及四川、浙江等其他地區平臺的陸續上線,預計節目在中國境內落地播出的平臺將超過20家,而有線及IPTV平臺的用戶數也將達到1億左右。

上海IPTV “汪汪吧”戶外廣告實景(資料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76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