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國詐騙機構在韓國反被騙 損失約550萬元

2015年11月26日 07:30:42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中央日報》11月25日報道,韓國仁川市南部警局25日表示,在調查中國電話詐騙機構時破獲一個從中騙取錢財的團夥,目前已拘留該團夥的5名嫌疑人,並對另3名嫌疑人進行不拘留立案。

據介紹,該團夥2013年7月至今自稱是調查中國電話詐騙的機構,利用冒名存折從中竊取韓國受害人約1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550萬元)。仁川警方表示,嫌疑人通過中國電話詐騙機構職員經常使用的聊天網站與其取得聯繫,謊稱會在韓國境內騙取存折,收取存折上金額的30%,將剩下的70%匯給詐騙機構,但該團夥騙取的金額未匯給中國詐騙機構。

據調查,被該團夥欺騙的中國電話詐騙機構達50家。仁川警方目前正在對中國電話詐騙機構追蹤調查。


韓媒:在華奢侈品店紛紛卷鋪蓋 中國消費者仍是最大消費群體

大二男生被“公主夢”女友要求1個月看12部韓劇

韓研究稱生兒生女與母親食指無名指長度差距有關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55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