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韓最大在野黨前黨首宣布退黨 黨分裂在所難免

2016年01月04日 07:12:4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暫譯,前身為新政治民主聯合)前任黨首金漢吉3日在韓國國會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退黨。由此,共同民主黨的分裂解散危機將會進一步加重。

  據報道,金漢吉表示:“我今天離開民主黨。新年伊始,為了新的希望,站在了新的起點上。為了在總選(指國會議員選舉)中獲勝,並實現政權交替,我要重新開始。”

  去年12月13日,新政治民主聯合的前共同黨首安哲秀退黨後,黨內議員相繼宣布退黨。

  截至目前,民主黨退黨議員增至9人。

  據悉,金漢吉退黨後,將加入由安哲秀組建的新黨,扮演凝聚在野黨勢力的角色。


韓最大在野黨非主流議員退黨 稱將推動在野黨統合

韓最大在野黨黨首就前共同黨首安哲秀退黨致歉

韓最大在野黨前黨首退黨 政壇或掀巨變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73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