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美4架F-22抵韓震懾朝鮮 低空飛行“秀肌肉”

2016年02月18日 07:10:23 來源: 環球時報

  一個抓人眼球的場景17日出現在朝鮮半島上空:4架美國F-22“猛禽”戰機飛抵韓國,在8架普通戰機的護航下低空飛行,向進行核子試驗、發射衛星的朝鮮示威。

  F-22堪稱當今世界最先進的隱形戰機,韓國媒體在報道這一消息時宣稱,F-22可以快速潛入平壤空域,“對朝鮮領導人的辦公場所或朝軍核心設施實施核轟炸。”在F-22“亮肌肉”之前,美國B-52戰略轟戰機和核潛艇已經來半島顯擺過。

  下月,美國的核動力航母和B-2轟炸機也將赴韓,大批美國海軍陸戰隊據稱要開展一場“以最短時間佔領平壤的軍事演習”。

  東亞簡直成了美國先進武器的演武場。如此興師動眾,美國是要向朝鮮“動手”呢,還是打算把朝鮮嚇住?


美向朝鮮半島派尖端武器 秀肌肉意欲何為

美國派核潛艇參加韓美聯合反潛演習

韓媒:美多管火箭係統部隊被調遣至韓美聯合師團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07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