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擬加大戰略性新興産業技術研發投入

2016年01月27日 19:24:5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未來創造科學部27日公布的“2016年度工作推進計劃”顯示,韓國政府將對生物、低碳、無人駕駛等戰略性新興産業的研發加大支援力度。

  報道稱,韓國政府計劃集中發展可實現大規模技術出口的生物醫藥、醫療器械等重點領域,搞活技術、人才和資金良性迴圈的“生物創造經濟”。

  針對參與“全球尖端生物醫藥技術開發項目”“新市場創造新一代醫療器械開發項目”等2大核心項目的企業,韓國政府將提供研發、招商引資、審批、出口等一站式支援,加強新型生物醫藥技術開發及産品 化、高增長潛力醫療器械等戰略領域原創技術的研發,並培養生物專業投資人才。

  報道稱,目前,韓國政府正在推進將應對氣候變化的科技創新産業和低碳産業打造為經濟增長新動力産業的相關方案,開發低碳環保商業化模式,爭取到2030年實現1700萬噸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還將投入15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8200萬元)盡快增強無人駕駛産業技術競爭力。

  此外,韓國政府還將積極推進創新和科學技術領域的國際交流與合作。

 

推薦閱讀:

中國滯留遊客韓機場“打砸”係“誇張報道”

2018冬奧會舉辦地平昌要"改名"? 被誤當"平壤"

寒流來襲 韓媒自嘲已凍成“大寒”民國

中國資本大舉涌入韓國娛樂市場引業界憂慮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09071